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日期:2014-12-23文章来源:激光研究所 浏览次数:

423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程知群教授(分管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研究方向为射频集成电路)与王光义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电工电子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研究方向是非线性电路域系统)应邀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上午9点,我院主要领导和部分专业教师与程院长一行在物理楼11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与实验教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电子信息学院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重点建设发展的学院之一。学院在电子设计自动化、集成电路(IC)设计和建模测试、新型电子材料与器件、电子器件应用、抗电磁干扰、微波与天线、应用电子、半导体激光测量、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电子系统集成等主要研究方向上有着多年的研究基础。程知群院长一行的来访对扩大我院与同行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