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激光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8-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激光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34日上午10点在山东大学晶体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大学、滨州学院、泰山学院、山东省科学院激光所、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共19个单位的7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张行愚教授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与会代表们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韩培高秘书长介绍了学会换届方案、换届办法以及省民政厅对学会章程最新的规定,随后会议按照换届流程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61位同志当选理事,21位同志当选常务理事,张行愚同志任理事长,王继锁、夏云杰、何京良、程传福、顾永建五位同志任副理事长,韩培高同志任秘书长,郑荣儿、陈晓寒两位同志任副秘书长。理事会下设海洋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郑荣儿教授)、光电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程传福教授)、激光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兆军教授)、量子光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夏云杰教授)、光电大赛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德春教授)五个专业委员会和一个研究生分会(主任:江山博士)。本届监事会三人(李平教授,李健教授,満忠晓教授),李平教授任监事会主席。

曲阜师范大学激光研究所作为山东激光学会骨干会员单位和学会办公室所在单位,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激光学会的各项工作,为激光学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会本次换届后,学会办公室仍设在曲阜师范大学激光研究所,激光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会的发展,服务我省光学领域的研究人员,促进我省在光学领域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