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研究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激光研究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2018313日,在激光研究所二楼会议室,激光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党员评议,同时对党支部的活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史萌老师介绍了民主评议的原则和流程。然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介绍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大家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自己过去一年做了客观的总结,说明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指出了一些不足。随后,党员之间进行互相评议,讨论了过去一年的情况,并客观公正的完成了投票。

民主评议之后,党支部的成员还对党支部的活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党支部的活动落到实处,为社会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有意义的事情。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4339454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3_161104.jp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4339454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313_161121.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