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及光电功能材料前沿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激光学会和曲阜师范大学激光所联合组织的“激光及光电功能材料前沿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激光研究所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共邀请到来自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蔡伟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的陈韦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阚彩霞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孙丰强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的曾海波教授、济南大学的李村成教授、浙江大学的杨士宽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的戴正飞研究员等知名的专家和学者20余人。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激光研究所所长曹丙强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本次学术研讨会共邀请陈韦研究员等6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课题或项目所取得的重大突破。研讨会过程中,师生们都积极参与,对光电功能材料、贵金属材料等研究课题积极踊跃提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所与与会专家的相互了解,以及科研方法的相互借鉴和学习,这为进一步提高我所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