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所党支部“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28日下午,在激光研究所二楼会议室,激光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史萌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国资委党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随后,支部的全体党员轮流阅读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对于黄群为代表的英雄群体“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和王继才同志“守万里海疆初心不改,倾一腔热血永为楷模”的英雄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了钦佩,并为他们的精神感动。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表达了向英雄榜样学习的决心,我们要像黄群和王继才等同志一样,勇于承担,勇于奉献,为国家和人民努力奋斗,不辜负党对我们的培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