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荣获2019年中国物理年会最佳墙报奖

日期:2019-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22日,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中国物理学会2019年秋季学术会议(物理年会)在郑州大学举行,物理工程学院十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会议始于1999年,经过多年努力,秋季会议已由最初200人规模发展到目前近5000人的规模,成为中国物理学界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品牌学术盛会,同时也引起了国际物理学界的关注。本次会议展出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优秀张贴海报,潘岳博士指导的三名硕士研究生王梦帅、赵嘉豪和赵鹏程在光物理分会共展出海报三幅,获得了较好的反响,其中题为“偏振态沿庞加莱球上圆形路径分布的矢量光场及其几何位相研究”的海报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摘得中国物理学会2019年秋季学术会议优秀墙报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