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所党支部“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激光研究所二楼会议室,激光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史萌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十讲”的学习精神,号召支部党员学好、用好“三十讲”。随后,马丽丽同志对“三十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介绍了“8个明确”和“14个坚持”及其有机融合、有机统一。接下来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三十讲”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针对“三十讲”与我们实际工作生活的结合方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史萌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继续学习和落实“三十讲”精神提出了要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