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所党支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在激光研究所一楼多媒体报告厅,激光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史萌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锋党员”的学习精神,号召支部党员向郑德荣、钟扬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随后,支部党员一一朗读了七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这些优秀党员对党的忠诚、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努力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

随后,各位党员又签订了扫黑除恶的《承诺书》,承诺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绝不参与任何涉黑的活动,为维护一个良好的社会秩序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决反黑除恶,这些都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激光所党支部一定会遵循前辈的足迹,努力向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