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激光所党支部“《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14日下午,在激光研究所一楼报告厅,激光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史萌传达了济宁市委组织部《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随后,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中的一位位榜样感动了在场的各位党员。几十年如一日编译共产主义著作的宋书声、艰苦条件下为村民出诊的贺星龙、临危受命的村支书李元敏、逐梦太空的北斗功臣王淑芳、毫无畏惧的缉毒英雄印春荣、让百家心变为一条心的朱仁斌、高温超导的院士赵忠贤和不怕艰苦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前行的力量。尤其是赵忠贤院士坚守科研一线的精神和啃硬骨头的毅力,让我这些晚辈更是钦佩和感动。观看视频之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激光所

友情链接